close

我的遊戲畫廊開幕囉!




莉塔金的全名是「金色的VERITA」,是我上班代步用的小車車,
雖然偶爾A到一點點,常常把她弄得髒兮兮,
但還是很有感情的唷!


遊戲畫廊是我考上國考以後3年累積起來的水彩作品,
雖然還不成熟,
但是每一張都是我用心畫出來的,都是我的寶貝。
與大家分享。

同事雲珠媽媽的二號寶貝蛋,有著超陽光的笑容呢!



這是綠島我最喜歡的景色,柚子湖
綠島確實是一個能讓城市人忘卻煩惱的世外桃源。



我阿,雖然徹頭徹尾是個懶鬼,
但真的超喜歡畫畫的,

雖然妹妹有個同學「阿寬」弟弟曾在我高中的時候,
大動作的被我慘不忍睹的水彩嚇到,而且率真的對我說實話,
讓我還算幼小的心靈大受打擊,
但是姊姊我還是靠著「素描還不錯」這件事繼續活在畫畫世界裡,
而且看了許多前輩的畫,發現自己多麼的不足,
不過,不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還能開心的繼續的畫著,
我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