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莉塔金是三分鐘熱度女王
但這回每週踩兩次飛輪的日子,竟也快滿8個月...感覺身體健康起來,屁屁大腿也UPUP溜...

每次坐在飛輪上...音樂一響起,莉塔金和阿帕子就覺得被教練虐待得快沒命...
汗如雨下不說...腳幾乎軟掉...腹部酸痛到麻麻的...
因為這個教練超注意大家的姿勢...手不准撐、臀部一定往後往上、腹部用力身體不能晃...
所以特別累也特別的有用...
每回我們想偷懶時,教練就立刻出現在身旁...
一下幫我們調重一點,不然就拼命打拍子催促我們...嚇...

阿金我因為照常的狂吃,所以體重機依然故我→不肯下降就是不肯下降吼...
但是體力有整個變好,下半身好裡加在有比較緊實...
回想起當時決定運動時的我...

在健身房照全身鏡時,良久良久都不能接受鏡中人是我...
那種沮喪的感覺...現在還記憶猶新...
當時在亞歷山大花大錢請了一對一的魔鬼教練阿諾...
雖然貴但是超值得...讓我稍微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身體做適合的運動...
到現在都還超受用的...
但是...阿亞歷山大...就這樣倒了阿...
荒廢的莉塔金...身體又慢慢變差...身材也漸漸現回原形...
幸好阿帕子和我一起到新的健身房(雖然聊天的時間佔了一半〉...
還出現超讚的飛輪老師...
〈而且人很好很親切...還很靦腆勒〉...

在新竹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也能有這麼好的老師...真是恩典...
老蘇..你是偶的再造恩人ㄟ...請受莉塔金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