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哥城從外到裡都好看...我跟董威威還玩起驀然回首回眸一笑等等幼稚的遊戲...


大吳哥回眸   東美朋寺回眸


我的小吳哥回眸...有沒有很入戲...ㄎㄎ

董威威的『被狗仔偷拍版』回眸也挺不賴...

小吳哥城內的雕刻算是保存的很不錯...
因為受到唐風的影響...裡面雕刻的阿普嘉莎仙女的髮式、衣著各異其趣...
唯一相同的是仙女的胸部都很大...尤其在遊客不斷伸出鹹豬手之後...
仙女的胸部都發亮著...



為了這個景點...阿金我在當地買了服飾...想要拍點不同風味...
雖然被我老妹和小瑩妹妹打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FU...
〈自己覺得很有異國味ㄋ〉


但是說實在...要不是身在異鄉...
要我這種哈比人...穿著這款的褲裙走出去...我可能也沒有勇氣哩...
不過高挑的外國人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