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男生變臉的兩個字...留給他們自己操心,,,

而我...(低頭垂淚)...
繼上次驚見臀部下降0.1CM後...
又發現原本只是天氣乾燥時才會出現的眼周細紋...就這樣毫不客氣賴著不走...
更別說眼袋了...
強大惡魔的地心引力...(喔...心抽抽痛一下)


我承認當時年紀小時有說過,不屑那些砸銀彈抗衰老的空空皮相女...
也承認曾經看見熟女臉上擠出驚人溝壑時...超級機車的直接驚呼...

而這回輪到我...沒有錯...就是我(你們笑吧...笑用力一點阿)
就算善良的阿帕子向我保證看不到我的皺紋(但又加一句...頂多只有魚尾紋)
又強調智慧有多麼重要等等的...我其實完全聽不下去...
只是一直移步到旁邊的鏡子檢查我臉上的風霜...

老王更是一臉不解的看著我每隔3分鐘看一下鏡子...
而且只要路上出現年輕美女...就歇斯底里的哀愁...

有人告訴我...還不去做臉的話...40歲臉會整盤垮了了...我嚇到立刻去灑錢做臉...
有人告訴我...天然的保養品尚好...我也不眨眼的敗下一瓶...
我你的...還有多少要說的...

那些狗屁拉雜的大道理我都懂...
可是真的開始垂的時候...一整個心慌慌心揪揪...
那地心引力真的無孔不入...補西牆忘東牆阿...知道女人們要用多少力氣抵抗嗎?
只能說:『男人男人...你們要乖一點阿...我們真的很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