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塔金小車車跟了我四年多...除了風大會晃爬坡沒力...
刮風下雨的陪著我上班...


卻在昨天乖乖的在路邊停著等我下班時...
因為一個白目的年輕弟弟...『飲料打翻、一時緊張、煞車採成油門』
把我的莉塔金從屁屁撞到爛爛的,
臉也親到前面的小白車,夾在中間慘不忍睹...

可是年輕弟弟很有誠意一臉悔意...
他把拔也一再保證一定幫我修好...
我實在罵不出口...也不忍心一定要拖原廠讓他們大破費(他的車沒保險)...

只是看著可憐的莉塔金小車車手有點發抖...
警衛伯伯說...我今年會少吃一個苦...因為車車幫我受了罪...
而那個停車位,早上時三個同事都覬覦...我的動作快一步...
想想另兩個都是孕婦....也許莉塔金小車車也做了件好事...

好吧...希望一切快落幕....

也要謝謝美女玲和兩個同事妹妹陪我一起淋雨等警察

還有去警察局等烏龜慢的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