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知道會大塞車…趁著假日我還是3點半起床前往合歡山賞雪

記得上回去是沒有下雪的時候合歡山是橄欖綠色的我覺得很優雅的顏色

一點點的霧氣瀰漫就是心曠神怡


在車陣中慢慢往上越來越寬闊的白

越來越童話心情也偷偷在雀躍


很多人跟我說
看過國外的雪景又怎麼能滿足小小的合歡山

可是我覺得這裡很可愛

白白的糖粉灑在山頭在樹梢

綿綿的積雪鋪在岩石在山溝



踩在涼涼雪地裡竟還有暖暖的冬陽可以曬

很燦爛很燦爛的把滿山的雪照的閃閃發光


而且這是在很少下雪的台灣在離家裡不遠的地方

而且而且這天還是我的生日

大自然貼心的我佈置了一個好有氣氛的生日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