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曖昧時最美麗;愛在熱戀時最有趣...
美麗完又有趣完的王子和公主...怎麼辦


心裡開始抗拒和這個人出去...
看到她/他的來電顯示就莫名的煩躁...

可是可是...她/他沒有不好...我也沒有變心...
三姑六婆部隊也跟我說...哎唷~不用白不用~
所以開始找一些在一起的理由...隨傳隨到...乖巧聽話...過節有人陪...想要的東西有人買...
光這幾點...就是穩賺不賠啦~

這樣的故事...在很久很久(真的是久到快忘記)的以前...我也曾遇到過...
那時我有貴人相助...用堅定到不行的嚴厲口吻...要我不能再和他出去...一次也不行...
那時我很聽我貴人的話...所以當了那個很可誤的壞人(應該有被罵過一鎮子)
當哽咽的電話問我為什麼時...我的理由是...ㄝ...個性不合...然後就辭窮結巴...

一場勉強的戀愛...久了同樣會變成依賴...
因為愛而依賴是很甜蜜的事情...
如果只剩下依賴...還得不停回想當初曾經的愛...來說服自己是幸福的...
這樣的童話...是歹戲拖棚...
奔波的王子...憔悴的公主...二流戲劇的場景...
還有看得一頭霧水的觀眾...

拖棚的童話...得靠著第三者的出現來打破...
但是用第三者的理由分手...是撕裂的痛苦...
到那個時候公主和王子在彼此的心裡...會變成魔女和撒旦...
原本想起來還有絲絲酸甜的人...剩下無止盡的~~~
戀愛一定要談到這麼悲哀的地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