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子公寓》未婚男女來聯誼

◎梧桐雪--------------------------------就是我本人吳同學啦!ㄎㄎ

對即將立正站好在熟女行列的我而言,潛入未婚聯誼和剪劉海這兩件年輕女孩必做大事,同樣重要。

各位看倌一定困惑,未婚者報名聯誼天經地義,又何必偷偷摸摸再三掙扎?因為有了穩定對象還參加聯誼活動的人俗稱「野狼」,會嚇壞真心誠意想要結婚的小綿羊,雖然如此,好奇讓我甘冒殺死一隻羊的危險,選擇了最多「適合婚配對象」,額滿速度雖無「秒殺」也有「日殺」水準的中央機關未婚聯誼。

一日的活動都是平凡不過的演講和團康,首先登場的是歌誦婚姻美好的張老師,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插手扁嘴,偶爾點名台下優質男女,對婚姻不置可否的答案,惹得演講者邊搖頭邊說教。

活動主持人雖然處心積慮地想要讓男女們眼神交流與身體接觸,帶領卻都是一些腦殘的小遊戲,抓抓手指拍拍手就想要讓電流迸發,這不可思議的程度直逼男人發毒誓不外遇!我玩了幾個遊戲的心得,就是有些優質男的數學未免也太差……。在牽手入餐廳的橋段裡,有個女生雙手抱胸和身旁男士距離至少一公尺,旁邊的工作人員不斷鼓吹要男生猛起來,只見女生嘴角裂到下巴的瞬間垮臉,全場同情地看著那位垂頭喪氣的男性,就想看他身上是不是長了怪東西。

節目表上寫的是二見鍾情,我期待著有點曖昧火花的活動,至少也像以前年代的節目「來電五十」那樣,有人表白有人大喊「等一下」,又怎料就只是10分鐘一輪的換桌談話,一開始還能假笑得出來,到後來就像機器開關,答答答地說自己故鄉哪裡、工作哪裡,至於認識多少男生嗎?就像宮崎駿的電影作品「神隱少女」裡,一堆的無臉男晃過來又晃過去,記憶點逼近零。

聯誼真的是花時間又辛苦的活動,別說愛我的人或我愛的人,想找個「疑似合拍」的人都不容易,想要成功除了實力之外,更多的是運氣,難怪不少剛參加完聯誼的朋友們,下一站就到算命師跟前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