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下周就要步入禮堂...
大家幫她很用力很用力的拍拍手...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結婚就結婚...幹麻還要那麼用力拍手手...
莫非這個伊莉莎白長的...圈圈叉叉勒...

才不ㄋ...除了聰明靈敏外向(好像在說我...ㄎㄎ..)...
那帶著狠勁兒的個性也跟我有點像...誰叫我們都是吳家姊妹...說不定800年前本一家ㄋ...

不過阿...伊莉莎白有著我倒退活10年也達不到的可愛娃娃臉...
這樣活潑漂亮的美眉(這可是最後一次這麼稱呼她...以後改口人妻姊結了)
順利把到帥勁十足的老派熱血青年...也不是意外的事...

只是阿...伊莉莎白原本是那叢林裡的一抹精靈...
如今要她只守著一棵大樹...著實讓她矛盾掙扎了好久...
然而事情就這麼刻不容緩的發展...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叢林再怎麼誘惑...還是勾不住伊莉莎白新娘禮服的漂亮裙腳...

雖然她嘴裡說著掙扎...
但是我看她婚紗照中笑到誇張得不行的燦爛...跳躍到頭髮散亂...
再看她為了婚禮認真減肥瘦到小小的腰身...
還是覺得看見她結婚是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

所以...雖然是句俗氣到不行的老話...我還是要說...
伊莉莎白...加油...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