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越養越大的旅遊胃口...N百年前的相機款已經讓我拍到有痛苦的感覺...

於是呼...考慮多時的我(其實是掏錢很是揪心肝阿...)
終於敗下這台S-90

雖然號稱相機達人的朋友「千刀劉」...一直苦口婆心勸告我不如買簡易型的單眼相機...
但是還沒有做好當相機奴心理準備的我...還是沒有勇氣一下從5年前款的蠢傻瓜...
直接進化到單眼相機...

作為一個稱職的3C白痴...研究要買那一款這種事...
一定是要派可愛表弟來幫忙(唷吼...羨慕我有表弟吧...ㄏㄏ)
考慮到老姊我對於操作相機這件事充滿了不耐煩...
再加上自以為是弱女子...一整個非常的怕重...
表弟幫我挑了Canon的類單眼S-90和新款的數位200-IS給我挑...

沒想到我一到現場...拿著黑嘛嘛的S-90...再加上光圈還可以亂轉一通...
功能多到讓我眼花撩亂...立刻就卻步的把S-90放下...

完全深受另一台200-IS可愛的粉紫色迷惑...
一邊是有一點厲害...一邊是完全浪漫派...我的天阿...好難抉擇阿...

回去一下跟老妹討論...一下跟老王辯論...
忽然之間我的心中一片澄明...
當初想換相機是為了什麼...不就為了對焦慢...光線拍不出來這種事...
那我還管什麼外型啦麻煩啦這種事勒...
一決定立刻當天就給它敗下去...

沒想到...按快門這件事真是出乎意料的爽阿...

不論是在家試拍法芙嵐的蛋糕...
(插一下話...新竹法芙嵐的蛋糕真的是精緻又好吃的說...)

或是隨意拍下大安森林公園的陽光...

就算我的手常常容易亂抖...
這台S-90的快門還是有快過我的手抖...厲害吧...
雖然還沒有好好的研究這台相機...
但是已經充滿期待之後的旅遊都有它的陪伴嚕...

走吧走吧...莉塔金&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