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事去學輕黏土...人來瘋的我也手癢起來...
買了一些簡易的工具...照著圖片亂捏一通...

第一次捏這種土...先學一些簡易的...
粉紫色小熊顏色好好看...(自顧自得意中...)

中間那隻是很驚訝的企鵝...左邊那隻是懶散的小熊(連禮物都不拿好)

因為很不熟悉又手忙腳亂的...邊捏邊怕土乾掉...不停的使喚我老妹...
一下拿眼睛...一下搓小球的...
直到老妹求我別再做下去了...

才不管ㄋ...等明天把我這一堆呆呆的作品(全部都是可以用的磁鐵喔!)
一股腦兒吸在辦公桌上...一定會造成圍觀...(自我感覺良好中...)
有越來越多同事一起瘋黏土...
不騙你們...輕黏土真的好好玩又不弄髒手...
下次還想挑戰更複雜的作品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