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懶女人(就是在說我)在連續假期每天7點起床...真是怪異到極點←我妹跟我老木說的
就因為〝輕黏土〞這玩意兒...

怎摸那麼好玩勒...捏到眼睛痛背痛的...

我也不知道捏黏土有什麼技法...相黏的地方還有點粗糙...(應該買本書來好好研究才是)

可是越捏越有心得...(比第一次捏精緻好多阿...自己陶醉中)
本來想約阿帕子一起去上課的...可是想到自己嚴重的三分鐘熱度...
還是這樣自己捏想捏的東西...一直到膩了為止吧...
(熊熊想起塞在抽屜裡櫃得要命的數位繪圖板...我的天阿)

不過這輕黏土雖然有延展性高...混色容易...乾了之後難以想像的「輕」這麼多優點...
但是品質OK的土單價不便宜阿...
委託我老妹仔細計算每個成品的成本(還有背後的磁鐵等等)
竟然要25-40元不等...真是給它高貴阿...

看來除了自娛娛人之外...大概也沒其他出路阿...

P.S上回簡易版的成品拿到辦公室放著...
結果勾引了同事們大批訂購輕黏土...(因為我有告訴大家超級簡單的說~)
1小時內訂單近6,000元...哈哈...(看來我有當業務的天份阿)
希望別過了2個星期之後...大家決定要把黏土轉賣給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