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電影版又要上映了...
每次看到那四個女的聚在一起...就讓人好想講八卦喔...

就是那個阿...
辦公室有個動不動就暴怒的熊女...
讓人好難不加入那三姑六婆八卦的行列阿~
(想當初人家多麼想洗心革面當個人見人愛...不隨便批評人的天使...)

曾經上過一個心理的課程...教人要學習傾聽別人的心聲...
上完課之後...我也一度想要用我的真心與熊女交朋友...
甚至在她其中一次發瘋之後...我還認真的寫了一封信...想要悄悄的敲開她的心防...

當我向好朋友提到那封還沒完成的信時...當場狠狠被打槍...
『妳是想要對火星人講中文嗎?』
ㄝ~對吼~
記得電影演到狼人變身的時候好像也是六親不認...
何況我跟熊女一個親也沒有...
再加上我這種沒種的卒仔性格...
要是跟熊女硬碰硬...一定會被轟成灰的...
然後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咬自己的手...氣到發抖的...

聽說~那天熊女又暴走了~
還是聽聽八卦就好~
遇到那種會變身的...還是有多遠閃多遠是上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