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小小豪投案了...社會上的『金孫事件』又多了一樁...

這就讓我想起前兩個禮拜...和辦公室某位大姐閒聊時...又管不住我這張賤嘴巴亂頂嘴...

某某大姐:「阿金你有看補教界花系列嗎?喔陳X璇那女人真不要臉!」
賤嘴金:「我才覺得心寒勒...真的是男人那個不偷腥」
某某大姐:「但是我感覺阿......我兒子一定不會劈腿!」
賤嘴金挑眉: 「喔~怎麼說?」
某某大姐:「我左看又看我兒子就覺得...他一定是個好專情的人阿...」
賤嘴金不加思索又亂回嘴:「可是殺人犯的爺奶也都說他從小就好善良好乖...還捨不得殺蟑螂勒...」
某某大姐面色一沉:「............」

雖然我們時常會瞧不起愚愛...
但是在身陷愛情泥沼的時候...好像每個人都眼瞎心盲的...
明明禿頭的硬說他只是頭髮少...
明明是懶散無所是事...硬說是才華被埋沒...
至少在怎麼看都美好的時候...全身都噴發著愛情的張力...
每天醒來都想為了愛衝來衝去,,,活起來好大力...
不過愛情裡的愚愛美感在愛情離開的時候就自然幻滅了...
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愛過的人...很容易會被自己當年的眼光驚嚇到...

但是父母爺奶的愚愛才真的是不滅...
別人家最驕傲的寶貝兒子...別人家一丁丁小缺點都沒有的金孫...
要是被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臭女人欺負了...還是被嫌棄了...肯定要衝出去拼命的...
光用想的就很毛...
所以金孫們...拜託你們要不負盛名阿...
不然看你們怎麼對得起那些痴痴對待你們的老人家阿...

(哈哈...這個威脅好具有社會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