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聽過...如果浪費食物的人...在地府接受審判時要把一桶一桶的餿水都吃完...
要是還有一種審判...就是浪費出去玩的機會的人...審判時要把腳打斷...那我審判完肯定還是健步如飛...

老王公司員工旅遊...攜伴搭日月潭纜車免費...
雖然下午還有許多我不感興趣的親子日活動...但本人聽到免費又可以再看一次我愛的日月潭...
二話不說又出發了...


9點半就到撘纜車處是正確的...人還很少...遊覽車也都還沒到...
撘纜車現在都有叫號...不用像剛開通時站著等很久...
早上的陽光還不會太強...照得湖水顏色美得不像話...感覺有透...
想像這種顏色若是做成琉璃的藝術品...肯定讓人移不開目光...

搭完纜車之後...做了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等便當...
明明有免費遊湖券...在我太無聊一度想要撐著傘去遊湖和走步道時...
老王拼命用有限的辭彙與我搏感情...
什麼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不想去阿...
看圖片就知道那步道很熱阿...感覺走一下會長斑阿...
什麼那種遊艇柴油味道都很重阿...等等的
...
廢話講一講時間就快到了...於是我們吃了便當就閃人了...


下山到了埔里還早早的...每次想要到這家巧克力工房溜溜都不成功...
始終記不起名字...沒想到隨便在趴趴GO輸入巧克力...就會出現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其實也不知道對不對...就開過去看看...

一看到這種規模...還有大停車場...就很確定絕對是這家...
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也有介紹過...
------------------插一下話---聽說浩子是跟我同一屆中央畢業...雖然在學校沒見過(沒聯誼到...還是聯誼過沒印象...哈)
但還是覺得很有親切感...所以現在我更常看食尚玩家...大家也可以支持他一下(雖然沒什麼特別理由)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口味也很特別...因為是巧克力專賣店...我一定點了一球好香好濃的黑巧克力...
本來想試荔枝玫瑰和蘋果鳳梨...但老王堅持要吃芒果口味...所以蘋果鳳梨留下次吧...
雖然是水果口味...但是淇淋吃起來還是好綿...我覺得非常好吃...在我心中冰淇淋競賽成績是數一數二的...
價格不便宜...一球40若改餅皮加15(這餅皮要加...因為很厚很脆超好吃)

不過若加上現場可以自己用咖啡機煮咖啡...還有高山冷泡茶全部都免費...
坐在休息區邊喝咖啡邊聊天...還會有服務生端著巧克力給你試吃...真的很會做生意...
雖然感覺是省小錢花大錢...但是這樣下來奇檬子就是挺不錯的...

我一試吃完就去買了一小盒的宇治抹茶生巧克力回家要給酷愛抹茶的我老妹品嚐...
抹茶味很香...但我老木看到這樣小小一盒要價300簡直嚇壞...

而這家18度C巧克力工房還有賣不同巧克力濃度的生巧克力...
和幾種有包心的巧克力...
不過老王仍然認為台中市那家Chochoco的生巧克力更香...主打的岩漿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最近85度C好像也推出這種岩漿巧克力蛋糕...我還沒試過就是...
但是愛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chochoco的這款蛋糕...超級濃而且不太甜...
稍微微波一下...湯匙一下去...巧克力岩漿就泊泊流出...
配一杯茶真的...嗚...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