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佩服有些人的網誌可以好笑到徹底...連罵人或是悲傷的事情也有趣味性...
我就是超欣賞垃圾文天后『宅女小紅』...當我得知她也是魔羯座時真是於有榮焉哈...

最近很累很累...
疲累三部曲中(這是我個人...不是醫學常識喔!)
第一部是下巴側臉冒痘痘...第二部是ㄜ扁邊不順暢...第三部就是失眠了...
最近的嚴重程度到達第二級...
對我本人而言算是很嚴重了...
除了被男人甩還有第一份工作在變態銀行弄得精神衰弱下才會到第三部失眠...
要不就是偶爾有些人可愛到驚人...讓我作夢都會夢到...導致多夢造成睡不安穩外...
近幾年都是腳一伸直就會墜入夢鄉...

而我快樂的度過幾年的公職生涯...
竟然也走到這步田地...
我一直回想著前幾年工作著放假著受訓著不斷的日子...
也許因為自己是新人吧...就算耍呆被民眾罵也有很多有趣的事...
而同事換過一輪...以前很喜歡的同事一個一個都離開了...

現在的辦公室氣氛到達了凝重又水深火熱的地步...
過多的情緒發洩...
動不動就是我不管我不幹、我不做...

我只想要平安的安穩的度過職場生涯...
還想要當個可愛的人...好像很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