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漲翻天之後...去一趟日本有種暴發戶花錢如流水的氣派...
就算是能省則省的自助旅行...還是不能錯過山上的溫泉旅店...

3小時的奧入瀨溪健行後...拖著4隻鐵腿入住了十和田湖畔庄...
一泊二食的價格絕對有驚人到...但是日本這種貴死人不命國家...
我已經失去了到底是太貴還是合理的判斷能力...

管他ㄋ...在這種日幣飆翻天的時候去日本...就要有當錢大爺的準備...
開下去就對了...

不論是外觀還是大廳都很秀氣...

住在溫泉旅店就是要一直泡一直泡...泡給它夠本(好阿桑的心態阿)
原本預計19-20號會來拜訪的大姨媽...可憐我沒看到紅葉...
人真的很好的晚了1天才敲門...
所以我才能降子一直泡一直泡...哇哈哈...好賺阿...

雖然不是那種豪華很多花樣的浴池...可是泡起來超舒服的...
溫度剛剛好...肩膀好像鬆了...手也完全不會皺起來...應該是很純的吧...
實在太溫馨完全當自己家...我快樂的泡完湯...快樂的吹好頭髮...
還用飯店提供的高絲開架化妝水、乳液倒很多從頭保養到腳指頭...
嚕嚕嚕...幸福到要哼歌啦...

讓你們吧...繼續快樂的讓到一邊給日本婦女吹頭髮...
這時只見...日本婦女默默的拿著衛生紙到處清我掉的頭髮...
麥尬...我本人每次吹頭髮都會把現場弄得像鬼片現場...滿滿的頭髮...
結果她就這樣在我面前先清桌子再清椅子...然後還彎下去清地板...
嗚~拜託~大家唾棄我吧~丟臉丟到國外去了給她...


泡完湯之後...我們的晚餐就送到房間來啦...
除了生魚片和小菜之外都是熱呼呼的...而且很好吃...
 
 
在山裡住的這晚...我們吃飽後就邊喝煎茶邊看日本綜藝節目...
那天剛好是猜謎然後處罰的節目...我們竟然看得懂...還笑到好起來...
暫時忘了沒看到紅葉那種淡淡的遺憾阿...

泡湯、日本料理、日本茶、日本節目...超級日本風的一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