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小有歲數之後, 一到秋天就揪心肝的擔心著眼尾...
所以塗塗抹抹最近還不惜血本的用著日本很夯的花王蒸氣眼罩(戴著睡覺好舒服阿)...


可是最近強烈懷疑新的同事妹妹「諧星寶寶」是外星人派來的使者...
目的在於加速地球女性的老化(...是軍曹看多了...ㄏ)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笑ㄋ?

決定與大家分享諧星寶寶的養成計畫

如果發現自己的小孩有這樣的症狀,一定要好好培養

在未來日趨憂鬱悲觀的世界裡,帶來歡笑的諧星百分百將是國家的棟樑!

這天...諧星寶寶與大家分享她的童年........................................................

「我小時候常常被打,打到兩隻腳都滲出血」諧星寶寶大力在贊成小孩不乖就要打的理論。

「你一個小女孩能做什麼壞事要往死裡打?」眾同事們問。

原來是在院子裡玩火,所以當然應該打!

「還有還有…」諧星寶寶說她有一次在家裡附近的空地玩挖土〈挖土?好奇怪的興趣〉

結果挖到一包東西,打開一看竟然是豆乾〈啥?有人在土裡埋豆乾〉

相當喜悅的她,就開始吃土裡挖到的豆乾,結果被爸媽發現狠狠揍了一頓。


受到驚嚇的阿金我確認了三次,土裡挖到的真的是「豆乾

同事小步問她味道如何?「好像有點壞掉」諧星寶寶認真的回答。

「而且還有......我小時候撿到一隻小貓咪」小諧星寶寶找一個空箱子偷偷養牠可是還是死掉了

傷心的埋葬完小貓咪後諧星寶寶決定親手做蛋糕來祭拜小貓咪...

偷偷拿了家裡的麵粉加水,疊成狀似蛋糕的東西放在小貓墳前

虔誠祭拜完的小諧星寶寶突然想起每回家中拜完的東西都會上桌吃掉

所以用手抓起濕麵粉就吃了起來

結果當然又被爸媽打了〈怎麼都跟吃有關?怎麼有那麼餓的小孩?〉


「不要再講了」阿金我忍不住出聲阻止,我的眼尾已經笑到乾裂

另外兩個同事也笑到眼淚用噴的

秋天真的要小心諧星阿...


諧星寶寶的其他故事:怪獸大戰諧星寶寶http://www.wretch.cc/blog/bluetea0109/16546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