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同事的推薦下...吃了竹北『紐約克』牛排特餐...筋多肉無味...就算只有200元的厚片牛排很便宜還是難以接受...
隔了4天又衝去陳小君推薦的竹北『大西部牛排』

牛排狂人我老妹看到可別流口水阿...
哈哈哈...這家的沙朗從12盎司到36盎司都有...還可以挑戰1小時吃完72盎司則免費...
下回肯定要帶老妹去大快朵頤...
免得她殺遍王品、陶板屋等等的牛排都嫌人家太小塊...

今天我和老王點了24盎司的鮮切沙朗...
送上來的時候我覺得挺驚人的...份量很大還有不少薯條...
不過雖然點的是5分熟...但感覺有7-8分...
如果喜歡鮮嫩一點的可能要特別交代...因為老王就覺得太熟了...

沙朗牛排不能避免的帶點筋...不過因為肉很大塊...把旁邊的筋去除之後還是好入口...
口感不錯...肉的甜度也有水準以上...
如果要跟菲力牛排比較肉質細緻度當然略嫌不足...
下回去我可能會多花點銀兩試試菲力牛排(印象中12盎司要價680的樣子)

大份量的厚片牛排能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價位也蠻平易近人...
24盎司的沙朗580元...無肉不歡的人可以去試試...

我們還有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竹炭麵包、番茄湯、生菜沙拉都蠻好吃的...
飲料可以選一瓶汽水...
後來想想也不一定要吃套餐押...因為美式牛排都有附薯條和花椰菜...
並不會有單吃牛肉的單調...

下次帶老妹去...真不知道她會點24盎司還是36盎司...
也不知道會不會從她口中說出「吃不下」三個字...
畢竟我認識她30年來...
自從看到她抓周抓的是雞腿之後...
我就沒看過她吃牛排吃到吃不下的景象...



店家資料:大西部 原味牛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   電話:03-5588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