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無數的人妻告訴我婚紗照在婚禮結束後就會躺在床底下不見天日…被老鼠踐踏被蟑螂尿尿

所以隨便拍拍就好不要太當真

 

雖然我已經脫離夢幻小少女的年紀很久了

可是誰能告訴我有幾個新娘在結婚前說得出「隨便拍拍」這4個字

有誰

連睡覺都在運轉腦波的我本人因為在非常婚禮上點閱在新竹以南拍的婚紗

讓我不由得情緒激動不但失控大哭

還罵老王洩憤(這件事他說他以後3年都忘不了)…


P.S
新竹以南拍婚紗的新娘別生氣當然也是偶有佳作啦…應該就是妳唷!

 

於是在阿帕的妹妹推薦下找了台北市小家的婚紗店

說實在還真遠交通也不便可憐的老王和老妹都要跟著我奔波

都已經跑那麼遠了當然在選景點上也馬虎不得

本人實在太愛那種舊舊的老街FU…

又很愛山中精靈那種曠野奔跑的自在感…(台灣熟女多少都中過瓊瑤的毒吧)

所以很容易的就放棄了每個新娘幾乎都拍的大海沙灘耍浪漫的外景

 

可是大台北地區的老街不少到處上網看照片還是難以抉擇

九份太遠、淡水太夯太多人拍

老妹建議剝皮寮本人鍾情三峽(還想去拍李大師的祖師廟)

結果同事們人很好大家星期五下午請假陪我去路勘

實在太感心了

 

雖然最後兩個景點都沒選

不過我還是覺得三峽老街很漂亮在我心裡僅次於華麗的大溪老街

而且趕在最後參觀了剝皮寮老街因為電影場景竟然11月底就拆除了
哈哈...至少我去過ㄌ...(可是我還沒看過艋舺ㄝ...這樣有很落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