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愛是相近長?還是互補長?
我覺得這是很難的問題...


想得很多的女人們阿...我們超希望遇到脾氣,氣味都相投的人...
聽歌總是會注意歌詞...喜歡文字更勝於影像...
需要獨處...需要流浪...
需要對方知道我在寂寞...

但是真的找到和妳很像的人...愛上了以為就心滿意足...
可是太像了...卻變得不能呼吸...
我看得到你在想什麼...因為我也是...
我聽得懂你在意什麼...因為我也在意...

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人...當你情緒化時...他看得不是妳不耐煩的表情...
而是看到妳心裡被刺傷的軟弱...
他真的懂妳...卻因為太懂了所以壓力太大...離開了...
而妳就像被自己背叛一樣的痛...

太像的人是不是當朋友勝過當情人?
太像的人會不會不小心就從朋友變成情人?

其實我很怕遇到很像自己的人...彷彿赤裸裸反而沒有安全感...
要是變成好朋友...成天在曖昧的氛圍裡拉扯好累...
大概是脫離作夢的年紀太久...
對於心靈相通這種事...恐懼大過於驚喜...

愛...還是要輕鬆...否則就變成折磨了...
雖然這麼想...挑一個互補的人比較明智...可似乎...有那麼一點不甘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