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繁瑣的事情真多...每件事都要到處比較探聽...
但是喜餅這件事...完全沒有做第二選擇...新娘我本人就是要用俊美啦!

很久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吃俊美的鳳梨酥...就把它列為我心目中鳳梨酥第一名...
我不是挺愛吃酥類的糕點...其他家的鳳梨酥我興致不高...但看到俊美一定會拿一個起來吃...
後來老爸告訴我俊美老闆是他同學時...我更是覺得這家店跟我ㄧ定有緣份...

這回好不容易要嫁了...當我跟老爸老媽提出我喜餅的選擇時...大家都沒有意見...
原本想說就用俊美的西式餅類湊成一盒...沒想到中式的包裝和內容更愛不釋手...

雖然我不怎麼愛吃中式的餅...但你看這盒子多大方...不過度包裝更得我心...
而且這是我最愛的俊美...再加上帶了幾盒回來試吃...老人家們都拍手叫好...
就這麼拍板定案啦...

婚宴前就先發了大部分的餅...
沒想到受到不錯的迴響...6種不同口味的中式餅...大家還討論起哪個是最愛...
方的是鳳梨、蓮蓉、棗泥;圓的松子、素肉、綠豆椪
中間一排不能免俗的就是鳳梨酥和超脆超香的杏仁片...

很高興選了這樣還能用心吃的餅...
老王的奶奶和我爺爺和許多同事最愛綠豆椪...
老王覺得鳳梨好好吃...我喜歡松子和蓮蓉...
老王的弟弟完全被杏仁片擄獲宅心...

有趣的是有的同事剛吃完...就在想託別人回台中的時候再幫她們帶一盒...
當然也有人打從心裡不愛中式的餅...
但這是我的心意ㄋ...
我的喜事...與大家分享的...當然是我最愛的餅阿...
喜餅阿...果然也是很重要的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