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土耳其真的很難等到老天爺賞臉,下雨、下雪、下霜...
能下的都下了...每天給我0~3度還大風呼呼呼...

出發前...去過土耳其的捧友們都要我一定要去搭熱氣球...
雖然一個人要自費台幣6000扣扣...實在是很貴...要是跟董葳葳一起出國應該會放棄吧...
但這次本姑娘可是度蜜月ㄋ...一定要開下去阿...

不要小看熱氣球...它可不是你有錢就坐得到的東西...
氣流不好、風太大、風太小一律不飛...而且還是要起個大早...一大堆人在熱氣球公司等待...
要是宣布不飛...就全部回去...是不是好珍貴的說...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都不大好...前一天全團都等著搭熱氣球卻不飛...
第二天我和老王還是決定再賭一天...結果全團只剩4個人去搭...

當領到安全手冊時真是太High了...今天竟然會飛...
想到其他還在被窩裡的團員...心裡有點而竊喜阿ㄏㄏ...
 
就這樣搭上這個像菜籃的東西...好像卡通片喔...待會兒就要飛上天啦..

其他的熱氣球也紛紛飛上天了...一開始我好想搭那種彩色的...比較漂亮的說..

結果看到紐西蘭籍的帥氣駕駛...覺得我們這台熱氣球也很不錯阿...哈哈...

挖我的天天阿...飛上天之後看到的景色真的超美的...

全程大約1小時...駕駛會視風向調整飛行方向...有時候也會離岩石很近...

起飛並沒有任何一絲可怕...飛在天上也是超平穩的...要不是天氣冷到手都凍紅的話...
在天上這樣慢慢的飄著飄著真的很美好...
 
再來有點小緊張的就是降落了...雖然這是一個安全的活動...
但也是有朋友告訴我...有時降落會有強烈的撞擊力...所以要蹲低...背部緊靠著籃子...

不過我們的駕駛真的很厲害...稍微碰一下地之後就安穩降落了...害我還緊張一下...
就在領隊告訴我們之前有聽過降落時籃子翻覆的小意外...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夠恐怖...
還在說說笑笑時...就發現恐怖的事情在眼前發生...
 


一台熱氣球就這樣由遠而近,由很近到壓迫近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從壓迫近到撞上我們的熱氣球...現場歐歐的驚呼不斷...
工作人員大喊:「RUN!RUN!」
 

就在大家四散逃命的同時...那一個漂亮的熱氣球就這樣壓上我們的熱氣球架...
聽到鐵架斷裂的聲音...我邊逃命還看到一個外國阿姨拿著酒杯奔跑還跌倒...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以我如此怕死...永遠閃最快叫最大聲的個性...怎可能還捕捉到全程畫面...
哈...因為剛好領隊小姐拿我的相機幫我們拍合照...於是非常盡責的拍到這些...
真是太佩服她了...ㄎㄎ...簡直跟記者差不多厲害...

完成完美的飛翔...從空中看到如此美麗的卡帕多其亞全景...
還現場目睹驚險鏡頭...最後當然要來一張熱氣球飛行證書囉...耶...熱氣球成功...

如果有機會到土耳其玩得話...一定一定要飛上天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