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高官女兒跳樓的新聞...我心裡都有點兒緊緊的...
一個很優秀的...美麗的...勇與挑戰周圍做自己的女性...怎麼會走不過?

我一直認為習慣依附別人的人...才會萬念俱灰...
因為他們想要一直討人喜歡...希望得到每個人的安慰...所以會一直反覆脆弱,,,
而一個有堅定夢想的人...不應當軟弱到無法自癒...

這是一個外界看來不對等的愛情...女生大很多歲...學歷很好...
女生家境很好...導演的夢想也在國外嶄露頭角...
而台灣高官女兒與大陸無名青年的身分必定引起家庭革命...
這樣都能走了過來...在雙方家長同意下結婚也有了孩子...
要有很大的決心和勇氣...我想我昰做不到的...
這其中應當有巨大的愛的能量才能支撐...

結婚才一年的時間...就讓女生跳下去了...
婚姻這個堡壘好容易就摧毀...
我原本以為愛情長跑之後的婚姻...是經過多麼深思熟慮做的決定...
卻這麼快就有無法解決的痛苦黑洞...
難道老掉牙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是鐵律嗎?

以前的人知道婚姻會讓愛消失...但也知道這是責任...所以即使沒有愛還是會守著婚姻...
最後會體會...這樣單純的相守著原來也是一種愛...

現在的人太害怕愛情消失...才會一直過度追求...
劈腿、曖昧就為了貪戀一點一點戀愛的感覺...任意的就傷害守著自己的人...
美麗的女人、剛結婚剛生下孩子...她撇下一切跳下去了...
我心裡有一點害怕...
美好的婚姻...難道是天方夜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