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肌瘤追蹤回診總會偷聽一些婦科訊息...上次分享了僅存一顆睪丸事件之後...
今年一樣又有學到新的知識...雖然這事小害羞...但實在太重要一定要提醒女性友人...或是關心女性的男人...


不知道身為女性的朋友們是否曾為了分泌物之苦...我上網查過相關的醫學常識...
常說是什麼什麼病的前兆...要大家不要輕忽一定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就是很害怕看醫生這事(要不然也不會放縱子宮肌瘤長到15公分那模大)...
所以就買一些清潔私密處的潔淨乳...說服自己過陣子就會好...

剛好又到了一年一度回診日...很怕被醫生發現我有分泌物的問題...
於是看號碼快到我的時候...趕緊又衝去廁所清潔一番...
幾乎都快忘了我是要回診看肌瘤怪物有沒有再長出來這麼值得緊張的事情了...

世界上的事情你說巧不巧...在我前面看診的2位女性都是分泌物的問題...
第一個阿婆很嚴重都要在那邊擦藥藥...女醫生關懷的問她擦了藥是不是灼熱又痛的...還說那樣很正常...
框噹...我的心有嚇一跳ㄋ...還要擦藥喔...

第二個大姐更誇張...醫生說怎麼吃了藥分泌物還是那摸嚴重...問她是不是失眠...
她說...嗯阿我都失眠...每天都要吃2粒安眠藥...
醫生說...媽呀兩粒才睡得著也太嚴重了吧...你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生講話果然還是很直)
大姐說...我有去看阿...兩粒就是精神科醫師開給我的阿...

蝦米...分泌物奇怪怎麼跟精神科有關阿...聽不懂ㄋㄟ...

輪到我一年一度在內診間岔開腿檢查了...(呼...這動作真的好尷尬的說...)
偏偏阿帕子跟蜘蛛女都超會挑時間這當時打電話給我...人家都尷尬的要冒汗了...手機還震動著沒完...
醫生內診完很平淡的說...肌瘤看樣子是沒有長大...
但...(女醫師已經旋風似的飄走)...只剩最後一句話迴蕩在內診間...
「分泌物太多了要注意一下...」

好不容易其他的檢查都完成了...
於是醫生就解釋一下我的肌瘤狀況...就跟上回差不多就是幾顆小小沒什麼長大...
只要小心呵護是不會有問題的...

鬆了一小口氣的我...決定針對私密處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
「那個...醫生...我的分泌物怎麼辦...」
醫生頭好像沒什麼抬:「你這種體質不可以晚睡...」
「可是...那到底爲什麼會分泌物太多ㄋ?」人家真的很想知道嘛...
「透明的分泌物太多是因為細菌感染...帶黃綠色是黴菌感染...」
「爲什麼會感染?」
女醫生瞪大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後撇頭對著旁邊的護士說:「你們會不會覺得我講話沒人聽得懂。」
護士們同情的看著我...大概覺得我很白癡吧...
「呼...」醫生深呼吸了一口...
耐著性子說:「因為晚睡所以細菌感染,也因為晚睡或是免疫系統變差所以黴菌感染...懂了吧」

感覺上下一個病人都要站起來準備看診時...
我還問:「那我褲子是不是不能穿太緊的..」
全部的護士加上女醫生異口同聲說:「不是那個問題...是你要早睡」

經過1號阿婆、2號大姐還有3號白痴莉塔金三人的看診實錄...
大家應該都了解了吧...如果想要私密處健健康康...記得喔...

咦~要早睡~


上一次的回診經驗就在『診間現形記』http://www.wretch.cc/blog/bluetea0109/1646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