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仁哥」真是太紅了...女性同胞們全體仇視「小三」運動之後...
又發瘋的四周亂找身邊有沒有不離不棄的大仁葛格啦...

  圖:頑皮豹贊助

有鑒於這部戲我很晚才發樓...畫不出來就是畫不出來...
於是緊急商情老妹趕畫...就跟她說要一個很大的大仁...口愛吧ㄎㄎ...

不過說真的...會喜歡大仁也是因為陳柏霖本身也算是個可愛底迪吧...
哪一個女生可以現實生活中身邊窩藏一個沒愛情的男生死黨10多年...整天膩在一起...
男生很帥或很可愛...還能保證兩個人之間沒曖昧超清白的?

不要說老王這種「男女之間絕無純友誼」論派的死硬支持者不相信...
就連我這種「一口咬定有純友誼」派(有這種派嗎?)...摸摸自己的良心都覺得這種機率微乎其微...

遇上這種猶豫不決的...不出幾個月我逼不了他表白或是拒絕...肯定自己就衝上去一翻兩瞪眼講得超清楚的...
哪容得了可愛的大仁哥在身邊猶豫個沒完沒了...
至於不可愛的大仁哥...當然是秒殺讓他離開我視線...

沒耐性的女生應該都受不了「戀人未滿」這種事吧...不要說A版還珠格格漫...漫...漫出來...
滿都滿不了...哪有需要還計較7分8分的...
不過真實人生還是有「又青」標本的...
我同事某某某(就算不講大家也知道是不甘寂寞的蜘蛛女)...
就蒐集了為數不少的老仁、大仁、半大不小仁等等的...
當她得知這齣戲的劇情之後...對於結局選了大仁的女主角非常無法置信...
冷血無情說了句:「管他幾年...大仁就是大仁...不愛就是不愛」

好像是吼...

世上只有大仁好?
愛大仁的女人少又少!

「大仁」跟「小三」不一樣...熬久也很難出頭...
可憐的大仁...至少在偶像劇的最後一集讓他親的沒完沒了...
回到現實生活...應該還是個悲劇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