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下上一次我可愛小車車莉塔金被撞到歪歪的日期是2010年的1月8日...
而今天又再度無辜的停在路邊時被撞凹了...就在上次落難地點的對街...歐...可憐的莉塔金...

實在是今天寒流來太冷...違規亂停的主人我好懶得去找車位...
心中覺得有點對她不住...早上還唸個幾次...怎料...
中午可愛小金就被撞了...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

那可惡的肇事壞蛋竟然逃逸了...就把人家莉塔金一個車燈撞到掉一半...還有兩塊板金凹陷...死傢伙竟然跑掉...
幸好天理昭彰阿...(遺~小朋友壞事不要做ㄛ!)
被我同事親眼目擊...正義的使者檔在壞車前方不讓他走...
但那傢伙(戳阿戳太陽穴的)...泯滅良心還是跑...
哼...就是記牢牢你的車牌了...再逃阿再逃阿...

雖然說A到車管快逃是人的天性...但這次只能算她衰啦...好想知道後續情節喔...
就是那壞倫在竊喜逃得快時...警察立馬就找上門...巴她巴掌說再逃阿再逃阿...然後戴上手銬把她抓走...ㄎㄎㄎ...


吼總在1月人家生日前莉塔金就落難了...如果用生日就是母難日的邏輯算起來...
莉塔金是我阿木...那我就是變形金剛了...哈哈哈...歪哲人陳小君提出此觀點真是創意十足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