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真的超像一雙高跟鞋的...比台灣的蕃薯型還要更像...
小時候讀地理最愛畫地圖...然後把重點一點一點的往地圖上加...很好玩不是...

雖然我號稱很常自助旅行...偶爾會遇到有人想要我帶領他們一起自助旅行...
但我總是理由很多的推卻了...實在是因為...每次自助旅行我都只是副手啦...
副手的意思就是不斷說...好ㄚ...可以ㄚ...我也喜番阿...之類的話...然後緊緊跟著同伴...
偶爾幫忙看看地圖降...

這是董威威和我兩個弱女子的義大利自助行程...弱女子可以參考...如果有男生應該可以跑更遠一些...
---------------------------------------------------------------
這次訂的是泰航的蘭花假期...第一次搭泰航...好不好ㄋ...記不太清楚...應該普普通通吧...

---------------------------------------------------------------
100.1.29  泰國航空  桃園機場→曼谷轉機
100.1.30  →羅馬(早上6:00)
加起來航程大概8-9小時...但是轉機到了羅馬行李不見找好久...等到全部人都走了還是找不到行李 ...
在羅馬時我們快急死了...但是機場人員一點都不熱心...最後在辦公室找到提早到被棄置在角落的行李箱...

1/30(羅馬) 1/31(羅馬) 2/1(佛羅倫斯) 2/2(比薩) 2/3(羅馬)
早上 羅馬國立博物館
(馬西摩宮
地鐵A線→
梵蒂岡美術館
聖彼得大教堂
歐洲之星
→佛羅倫斯
普通車到比薩
下午 地鐵A線Repubblica
→共和國廣場/聖母教堂

地鐵A線Barberini站→
巴貝里尼廣場/蜜蜂噴泉/巴貝里尼宮

地鐵A線Spagna站
→西班牙廣場
徒步→波波洛廣場與雙子教堂
巴士
Palazzo della Cancelleria站→
納佛納廣場

萬神殿

金杯咖啡
(萬神殿前)
入住Hotel Medici
(因為窮只好住很爛小旅館)

學院畫廊

噴泉餐廳大牛排

散步去買蕾莉歐
回到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

徒步→西紐利廣場

聖母百花教堂

逛羅倫佐市集市集
羅馬競技場/古羅馬市集

真言之口

再去一次西班牙廣場
交通 羅馬地鐵1日券(4歐) 羅馬1日券 巴士1日券(5歐)
歐洲之星(50歐貴死)
往比薩11.6歐
備註 在共和國廣場旁被扒 搭巴士求司機...
他不會提醒你的讓我們還是過了站

金杯咖啡真的豪好喝
歐洲之星購票後要先在機器刷日期不然會被補票

學院畫廊的工作人員超級兇

如果我很有錢我要點一大塊牛排
在往比薩火車上差點被舉牌的扒手扒了...煩不煩阿 提行李走到佛羅倫斯車站差點掛掉

但是看到羅馬的旅館感動到快哭了




































2/4羅馬→曼谷→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