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PO過畫作了...雖然我很懶惰...但還是非常非常喜歡畫畫的...
最近很想畫出美麗的光線...所以常以樹林或水為主題...但水的變化有點難表現我還要再加油才行...

(一)瀑布↑
在東北大地震前...和妹妹到東北自助旅行...幾乎全程走完奧入瀨溪十哩半...

日本東北奧入瀨溪的瀑布...陽光把飛濺的瀑布妝點得閃閃發光...
細細品味...水的層次有很多漂亮的顏色...

(二)秋波↓

那幾年試著想要到南投賞楓都撲空...無意到了大雪山...
已經是楓葉的尾聲...滿地掉落的楓葉...和帶著濛濛紫的霧色...縹緲的美...
在準備下山的途中...趕忙要老王停車...我跑前跑後的想要捕捉在公路上的霧色...
就算是落在地上的殘葉...還是好繽紛...

這張照片老師一直覺得不太好表現...我堅持的畫了2張...還是完成了...我很喜歡這個氣氛

(三)樹影

日本金閣寺庭園的陽光...
10月的金閣寺有非常燦爛的秋陽...樹影在草地上奔跑得相當活潑...
這兩年畫畫時很喜歡用紫色...帶點藍、帶點綠、帶點赭的紫色...可以代替各種陰影的顏色...

這張畫得很快...有些地方處理得稍微粗糙...但在處理樹影時的快意...是我好喜歡畫畫的原因...

不過這些2開的大畫...畫起來有點辛苦...
而上課時我喜歡拿著8開的小畫冊...一節課完成一幅畫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這次的課堂有一些畫得不錯的同學...即使有些是初學者也有一些畫畫的趣味...
自己畫畫的感覺有點辛苦...跟大家一起畫畫還挺愉快的ㄋ...
 
上課習作(1)水彩石膏像    上課習作(2)電影劇照


2012遊戲畫廊...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