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鄉村風格的咖啡館非常流行...
這間「黑兔兔散步生活屋」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可惜在基隆好遠...一直找不到機會去...

就這麼巧今年有機會到基隆受訓1天...整天一直心神不寧的想要翹課去喝杯咖啡...
當日陰雨天氣好差...而我又感冒發燒...有很多阻止我冒著風雨尋找咖啡館的理由...
可我是硬脾氣的莉塔金ㄋ...都離黑兔兔那麼近了...就算拖著破身體也萬萬不想要錯過的呀...

拿出事先查好的地圖...就在基隆車站前的忠一路...走到第一個轉彎口看到孝二路...
右轉第一家賣日本食品的小店...看到旁邊小小的樓梯...走上去就到了...不可思議的好找...

入口看起來破破的...想要探險的心卻醒了...

比想像中還小的一間店...但是非常可愛...女孩兒們看到這樣溫馨的小店...都要搓手內八嘟嘴巴啦...
其實很多店家和民宿都在追求這樣的鄉村風...但有時候蒐東集西湊起來的東西味道就是不對...
從一些小細節和整體佈置的感覺...黑兔兔的老闆是很有美感的...

窗邊的位置都坐滿了...真是可惜...想喝咖啡的人沒有在管平日或假日吧...

我一個人翹課...又有時間壓力...所以就委屈坐這個小位置ㄌ...下次再有機會...我想坐在窗邊裝文藝少女啦...
放上我妹最近再訪黑兔兔的照片...坐在這樣的位置喝咖啡...你說多舒服多爽快阿...



之前家裡裝潢時我心目中一直想要找的就是這種時鐘...
但後來考慮到我實在太沒有時間觀念ㄌ...如果再用這種時間看不太清楚的時鐘...
那真的遲到到無法無天啦(而且很多手作時鐘都好貴ㄚ)

菜單太簡陋了...我這種粗魯的人真怕不小心就扯破...ㄎㄎ
就簡單來份下午茶吧...
 
熱拿鐵是我的愛...真的很有水準的咖啡...暖暖的讓我的感冒好了一半...

下午茶160元有一杯飲料和點心可以搭配...我點心選的是巧克力布朗尼...這個位置的光線太暗了...好難拍食物阿...
布朗尼外脆內軟...巧克力蠻濃的很好吃...下回研究一下讓老王做做看布朗尼好了()...

看照片才發現那天的病容有點而憔悴...
尤其之後趕回受訓地點...跟著大家去了港口參觀...


這什麼天氣阿...我還硬撐著下車看貨櫃...也不知道那裡好看...只覺得身體一直在發燒...
回到宿舍才驚覺這真是可怕的一天...幸好還有黑兔兔的咖啡香在我腦海裡...

說也奇怪...我就這樣攤在宿舍連想要去看醫生都沒什麼力氣...三個鐘頭後燒忽然退了...頭也不重了...之後感冒奇蹟似的自癒...
那陣子流行的感冒都很嚴重...有人難受了快1個月都沒有復原...這樣沒看醫生忽然就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就說女人真的不能沒有下午茶吧...
可愛的咖啡館裡只要消磨一點點的時間...喝下香濃順口的咖啡...也許有魔法出現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