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在七夕前夕的徵文是愛情讓人變成詩人...ㄏㄏ...現下我對「詩」這個字很敏感ㄋ...肯定要投個稿的...
差一點點就是沒辦法變成戀人...寫出來雖然淡淡的...其實那樣的心情很煩躁也很無奈的...

差一點點的戀人

文/梧桐雪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

不只比朋友多一點點,

你卻說 愛的距離

差一點點。

我放你在手掌心,

為你拂去落塵、掩住雜音,

有一個位置,

一片一片細心拼貼有你的記憶。

這一點點 怎麼跨越?

凝滯的風裡,

我找不到媒介,

把相愛的種苗

送進你的心裡發芽。

這一點點 怎麼跨越?

沁出汗的手心,

我找不到勇氣,

雙手緊緊的交扣不讓你走開。

風好輕,水好靜,

我們的愛只是淺淺的,

我那樣戀著你微彎的眼角,

徜徉你清新的氣息,

你時而欣喜、時而冷淡,

時而靠近、時而轉身,

不只是朋友,好難界定,

這一點點 怎麼跨越?

《自由時報電子報》七夕戀愛絮語─我的愛情詩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2/today-gender1.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