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傷過的男人有種憂鬱氣質...不小心母性就被激發ㄌ...
好想讓他開心起來...這樣想著想著...女人就淪陷在自己創造的愛的氣氛...


其實忽然有這樣的感慨...是因為最近積極的在準備西安、華山自由行(預告預告...ㄎㄎㄎ)
所以ㄋ...又把我最愛的金庸小說「笑傲江湖」拿出來看了...
內行人都知道吧...講到華山一定要提到令狐沖的阿...不只是他成長的地方...名滿天下的地方...
也是讓他心碎的地方...

從小對小師妹岳靈珊一往情深的令狐沖...
被師父(假)君子劍岳不群關在思過崖時...天天都在思念小師妹(當然也有順便遇到隱居俠士練成厲害武功)
不料小師妹起反背愛上別人...

遇上魔教妖女任盈盈時...令狐沖是身體心裡都是傷...
一個任性的大小姐...竟然也敵不過落難大俠憂鬱的氣息...
可是令狐沖心裡早有個深刻的小師妹...

愛上心裡有別人的男人...自己只能當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看著男人在心裡為別人保留的位置...只能覺得酸澀...又有甚麼資格把她趕走?
畢竟當初是自己明明知道卻還是要愛... 

每次看笑傲江湖幻想自己是任盈盈的時候(老王說我這種行為很像精神分裂...可是大家看小說或電視劇都是降吧)
都覺得自己好可憐...
陪著他、幫著他、跟前跟後的...其實也知道他對自己的感情是感激、是愧疚...
對小師妹才是無怨無悔的愛...

可是小師妹不懂他的好...小師妹糟蹋他...
我也想放手讓他繼續去愛...但我就捨不得沖哥那麼痛苦嘛...

任盈盈在一次深夜與令狐沖駕馬車趕路的途中...終於釋懷了...
令狐沖的心永遠有缺口...我和令狐沖的愛情永遠有缺陷...
但是陪在他身邊生活的人是我...他也看到我了...又何必強要佔據他全部的心...

愛情很重要...對象也很重要...選了一個這樣的對象...
應該要練習在這樣的愛裡快樂...


我對華山真是熟悉...ㄏㄏ...因為我前前後後看了笑傲江湖很多遍ㄋ...
金庸小說每隔一陣子就會拍成電視劇...
歷代的令狐沖裡...周潤發版的俠氣逼人...
呂頌賢版的還算可以...
中間點點點版的讓我超火大
李亞鵬版的沖哥和小說最重疊...我很喜歡...

最近又要重拍了...男主角是霍建華(會不會太俊美了阿...笑)

但我還是很期待...希望能演得霸氣一些唷...

拉回來()...總之...心裡有別人的男人還是可以愛啦...
只是需要時間...也更辛苦...
所以前提應該是...這是一個很棒的男人...也才值得女人花這麼大力氣吧...
如果是阿里不達的就算了...請他自己加加油...
 

 〈大笑揮揮手〉華山我來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