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投稿蘋果日報的文章...原來8月2日已經登了...現在才知道真遲...
愛情的世界應該是平等的...雖然看不過去有些人要那麼可憐...但她們的世界還是這樣運轉...


女朋友的男朋友們                 梧桐雪
 
身邊有很多女同志的朋友,不論是在愛情和社會輿論中拉扯的女婆,或是在男人與女人的夾縫中生存的女T,她們在愛情裡掙扎喘息,瘦弱的肩膀像再多承受一點壓力就要崩頹,讓人看了很心疼。
男女通吃愛很廉價
    小綠愛上的是一個雙性戀的女婆小紅,小紅的愛給了太多人,所以廉價,但當她厭倦男人的霸道,又會回頭索求女人的溫柔,樂此不疲的玩著愛情遊戲。小綠的一顆心怎堪她這樣折磨,眼淚失去路線的在臉上奔流,明明小紅回來時全身沾染的男人氣息讓她作嘔,卻不敵小紅一句「很寂寞」,還是收容。「我在做什麼呢?」小綠想嘲笑自己,臉上卻扯出怪異表情。每一個靠近小紅的身影,都讓小綠妒忌得要發狂,男人女人都是敵人,她還能相信誰?看著剛講完電話推門進來的小紅,臉上嬌笑猶存,小綠緊繃太久的心絃終於斷裂,不停的咆哮,瘋狂的把小紅衣物丟出家門,這一次不要回頭。 
小查如果是女孩子會是個清秀佳人,但她束起胸部,穿上襯衫垮褲,不能再短的頭髮抓出線條,像電視上的男孩那樣帥氣。這麼多年來,甜美的小嵐非常喜歡對自己百依百順的小查,可是她受不了輿論壓力,當家人同事要她介紹男朋友給大家認識,她總是用各種理由矇混,說不出口自己愛的是女人。 
時間不容許這段秘戀再若無其事的發展下去,小嵐30歲大關漸近,家人逼婚壓力如影隨形,相親對象一個比一個積極,親友每一個都說是替她著想,那麼她的心呢?「我能為她做任何事,唯獨不能填上她的配偶欄。」小查沮喪的說。  
帶著小嵐到郊外散心,小查輕輕擁著想安慰她,卻被她冷漠推開,「旁邊有人,我不想被笑。」小嵐的冷臉讓陽光結冰,小查看著四周指指點點的路人,還有人說她不男不女,明明以為習慣了,卻還是心痛。只是單純的付出真心,究竟有幾人能夠沒有偏見的聽她說,尊重她的選擇,如果她是男人比較好嗎?多少男人配偶欄填著一位,心裡想的、約會的還有好幾位,而類男孩的世界,一位難求。 

蘋果日報電子報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802/34409328/applesearch/ 
其實原本我的標題是:類男孩悲歌,不過我覺得蘋果日報改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