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男人看到捨不得不去愛的女人...我們都稱她們是尤物...
尤物同事有天跟我說她表妹高挑、膚白人也美,年有35竟沒男人愛...真的是暴殄天物

蝦密!莉塔金自從為人妻之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浪費了...「暴殄天物」ㄝ這還得了...
既然「尤物」的表妹「天物」很想趕快結婚、管快孕育下一代...等於是在跟時間賽跑就是...

我莉塔金這方也趕緊掏、掏、掏出一個長期滯銷的男性代表...同樣也是急著結婚給把拔馬麻抱孫子...
敲時間、訂位甚麼的...快得好像下個月就世界末日一樣...

身為陪同出席的男方代表(講得好像我是他媽)...莉塔金可是略略緊張了一下...
一下提醒男生要活潑些、穿得撐頭些...既然有天物出現...不好好把握這樣像話嗎?

不要怪我又要你們的太陽穴...這些工程師阿都一個樣...
竟然跟我說...他是很懷疑啦...這樣年紀的女生怎麼可能還有「天物」級的會成為漏網之魚ㄋ...肯定是表姊護著表妹言過其實啦...
所以他偏偏就是要穿得跟每天上班一樣隨便...
當我氣呼呼的跟老王說...滯銷工程師有多可惡時...老王竟也說:「甘有可能是天物...你確定她喜歡男生嗎?」
吼...難怪我愛紅娘這類節目現在都停光了...幫這些難搞的人牽紅線...沒氣屎也剩半條命...

一場相親宴吃下來...雖然時常冷場...
大概男女主角是不是要維護形象阿...問話和回答都短得好像多說一個字舌頭就會咬到...
害得莉塔金和尤物同事要一直想話題...以後知道相親宴都這樣的話...可能要帶幾個小遊戲不知道會不會比較High...
不過我覺得天物表妹真的是很不錯...是一個外型柔弱的女中豪傑...配滯銷工程師浪費了...

尤物的表妹果真是天物...一家都是仙女級阿!
莉塔金真的深深感覺...不夠主動的女生真的會失去很多機會...
有些一般般條件卻很主動的俗物(是我嗎?)...一把就奪走不錯的男生...
這回天物表妹要是被滯銷工程師東挑西揀的...有多委屈阿...
唉~所以女生真的...咦~~~要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