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欣賞宅女小紅,也以自己跟她一樣都是魔羯女為榮

過這幾天看她在部落格發表的結婚宣言我還是在心裡「阿~」了一大下

慾望城市2的影評有一句話寫得很血淋淋,說女主角莎曼莎終究在「可以坦然穿上白紗的最後年紀」把自己嫁出去了...有點兒氣這句話,因為我也偷偷想過這件事情,甚至想說再不結婚應該先拍一組婚紗留下青春紀念,又怕男方誤會讓人好掙扎。

曾經跟我同事蜘蛛女〈年齡已經到了不宜公佈的水位〉分享,明明蜘蛛女的桃花園裡還是邪氣逼人...
隨便一個點頭就可以播放婚禮進行曲,算命師也說她可以繼續蜘蛛吐絲到60歲...
竟然她也感嘆現在要她穿上夢幻白紗,她可能會尷尬得連怎麼笑都不會。

 

有研究過婚紗照的女人應該會發現,年輕的新娘就喜歡花俏澎澎裙,動作又摟又抱又親的好活潑;
輕熟女的肢體僵硬了一些,但還是可以抬頭挺胸的說自己走自然、氣質路線,還訂了一堆規矩給化妝師...
頭髮不給盤、不給捲、不插小花甚麼的,就是怕被一些毒舌朋友攻擊
(當然是自己也批評過別人)
如果已經過熟的新娘,嗯!翻了兩頁之後,莉塔金(應該還有人多人也會降吧)就開始慌張的開始想等一下要怎麼稱讚這本婚紗才得體了。

一定有人說(就是阿帕子一定會這樣說),幹嘛只攻擊新娘呢?
明明也很多過熟的新郎阿,但是男生很奇怪,要是老婆年輕又漂亮又火辣...
就算大家笑他婚紗照又肥又老氣又臭臉他也不在乎,我想婚紗照這件事
90%是女生的事吧!
(老王眼神又要瞪過來,莉塔金硬要大老遠花大錢去台北拍的婚紗照,結完婚有拿出來翻過嗎?有嗎?有嗎?)

 

所以一旦結婚的機會來了,明明結婚的缺點那麼多,又那麼懶得改變現有的生活,還是沒有勇氣大聲說不...
因為不知道這一個「不」的後果,會不會讓自己下不了台。
所以連宅女小紅這號圈圈叉叉的天后人物(她自己也承認已經37高齡了),也是乖乖的結婚去了。

 

只是好奇怪,有些女生的婚訊會讓大家滿腦子粉紅色的祝賀話,還吵著要聽求婚經過、愛情故事甚麼的。有些女生的婚訊,就是會讓很多人「阿~」(包括莉塔金也是讓很多人「阿~」)...是有那麼驚訝嗎?

如果很在乎要拍出青春肉體的婚紗的話...結婚好像有期限ㄝ...
畢竟也不能用修片把整個人換新阿...不過重點好像應該是找到對的人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