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膽、英文破的兩個台灣姐妹,會這樣阿呆阿呆的走進倫敦鬼屋?
在這裡奉勸想要優雅自在遊倫敦的捧油們...不要迷信甚麼幾日的PASS...

雖然乍看之下很划算...事實上也是啦...我們買的三日PASS...如果裡面免費的55個地方你都去了...
等於是花了74英鎊就可以玩到2、3百元門票的景點...多划算阿...

但是如果你有體力加上性格比較窮酸(文雅話叫做「節儉」)...就會掉入陷阱了...比如說這個鬼屋行程...
不但在倫敦PASS的官網上高居前10排行...而且門票高達23英鎊...大家說說看23英鎊差不多要1000台幣的門票...能不去嗎能不去嗎(握拳)...

這種行程除了天生喜歡挑戰鬼屋...或是男女曖昧中想要趁機一把抱住突破困境的情形之外...
哪一個膽小又精神正常的人...會在國外進去這種地方...
莉塔金和老妹頑皮豹笑笑就進去了...

而且因為人太少(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對外國情侶)...
究竟要站第一個還是最後一個這件事情...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說我妹膽小如鼠也是恰如其分了...一踏進鬼屋就差不多崩潰一半...所以只能我拖著她走...
莉塔金後來決定走殿後...但我想結果應該也一樣...反正鬼也是有腦子的...他們正反也懶得嚇男生...反正大家一起衝著我來就對...
最後整個鬼屋都是莉塔金淒厲的一句英文...這算一句嗎?就是「Oh~~~No~~~」
我真的很有誠意ㄝ...連尖叫也要讓外國鬼聽得懂...

玩完鬼屋出來...甚麼行程也不用跑了...
兩姊妹全身汗...我的右手痛到抬不起來...我妹有點扭到的左腳也腫了起來...
我們就這樣...一人剩一半的魂...還有一半壞掉一半能用的軀幹...蹣跚的搭車回到民宿...
過分的是...回到民宿搜尋一下大家去這個倫敦鬼屋的心得...好像大部分都說不恐怖...
不恐怖不恐怖...吼...尊重一下我們可憐的兩個人嘛...
我們覺得...真的好恐怖喔...

詳情真的很好笑...我妹用心畫的倫敦鬼屋專題報導...不看會後悔唷!
http://www.wretch.cc/blog/ptstella/16927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