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岸線真的很漂亮...但那是還有命看的情況...
6月份的海邊陽光實在強到要把人逼死了...


這一天的預定行程就是搭台灣好行的海岸線玩小野柳、都蘭、加路蘭...再回到台東市區玩森林公園和吃小吃
結果噹噹啷...像上圖這樣阿帕子和我撐傘在美麗海岸地形傴傴行走的慘烈狀況...明明全身都擦了防曬也撐了傘...
黑肉底如我還是烤焦了一層...

第一站是小野柳...我坐在燙到不行的石頭上拍照...雖然我真的覺得這片石頭很漂釀...但大家都知道這個笑容是硬撐的吧...
好熱好熱好熱阿...
汗在臉上一直奔流...不小心碰到嘴唇都是鹹味...
光想到要待在小野柳等下一班一小時後才到的台灣好行...人就快要崩潰...
阿帕提議用走的走到下一站的都蘭...我心裡還是快崩潰...

不過地形真的是漂亮阿...海也藍藍的好飽和...


幸好上天是眷顧我們的...一定是平常有做好事這種事情才會發生
當我跟阿帕子在大石頭上拍照拍到快昏倒時...

有另外兩個女生也剛好走過來這塊大石頭照相...
她們邊拍邊竊竊私語...忽然比較嬌小的女生轉過頭來對我說:「泥是不是頑皮豹笑笑的姐接?」
喔~喔~喔...在下我就是如假包換的頑皮豹笑笑親姐姐阿...
她們竟然是我妹的大學同學...剛好到台東來...剛好在同一分鐘到達這塊大石頭...

而且我們從來沒見過面...是因為偶爾看到我妹在FB上傳跟我的合照...覺得有七八分像所以就問我ㄌ
 
開心與妹妹的同學合影後...她們說她們剛好開車沿海岸線玩...我跟阿帕子可以跟她們一路...
Oh!My God!車上有冷氣耶...我們竟然能免於變成人乾...雖然還是像麵包一樣被烤焦...但是我們沿途都在讚嘆天使降臨這種事...


加路蘭的漂流木公園...本人相當喜歡木頭製品...所以還蠻喜歡這邊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白色的漂流木藝術品...放在藍天和草地之間就是一個清爽...
忘記主題是甚麼...只知道椅子和柱子上都有逼真的蜘蛛...
雖然畫面很舒服...但還是熱到爆炸...幸好我不是大美人...那些接外拍CASE的大美人夏天就是要忍受這種曝曬的痛苦吧...
我們只要有拍到就好...根本沒力氣喬姿勢...為什麼覺得上次7月去澳門都沒那麼熱阿...
究竟是年紀變大忍耐力變低...還是人總是健忘



在加路蘭附近的富山有一間有名的咖啡館「小魚兒」
聽說肉魯的書有提到...原本想說在這窮鄉僻壤要有名也很容易...因為沒其他選擇阿...
但是一走進去就改變想法了...

這間咖啡館有很棒的View...光坐著吹風看海景就很舒服...
點上一杯芒果冰沙...用料實在又很消暑...
我點的冰紅茶很大杯也挺好喝的...


 


告別天使二人組之後...我們回到台東市區...
莉塔金今天姨媽來又超怕熱...實在沒有玩樂的心情...
但是阿帕子想要騎腳踏車遊森林公園...我也只能用狂飆車抵抗小黑蚊陪她騎ㄌ...

租3小時腳踏車只要100元還算便宜...
而且如果不考慮小黑蚊恐怖的話...森林公園景色是不錯...有一咪咪像上次花蓮的夢幻湖...
不過夢幻湖整理的更好很像童話故事場景...



森林公園騎到後門還能逛一圈海岸公園...
本來想要學別人拍個眺望海邊的背影...可是沒甚麼腰拍起來有點悲傷...


 

回到市區吃了幾個小吃都覺得還好...倒是這幾天喝了這家茶飲...
我試過初鹿鮮奶茶超順口好喝(微甜去冰)...還有寒天檸檬也是消暑得不得了...
在台東飲料店的鮮奶用的都是初鹿農場的...奶腥味淡又很香...超喜歡的

還有七里香水煎包真的很好吃...每次到台東都會去買來吃...

-------------------------------------------------------
七里香水煎包: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津芳冰城再過去一點的轉角)
   089-334615

叮哥茶飲:台東看到好幾家...不知道新竹有沒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