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專為人妻打造的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一反之前大老婆們在電視機前面被小三氣得七竅生煙的局面...

這齣戲是看得人妻們又興奮又嬌羞的...
一開始我同事孫叫獸推薦我看...但一直對天心有刻版印象就是演技普普(也有可能是忌妒她胸部大><)

跳一下...快十年前去峇里島時有在機場看到天心和她老外男友...本人實在是又白又瘦又美...完全是我投胎10次也達不到的程度...

跳回來...後來不小心認真看了一下連續劇才發現李銘順真的是超會演...而且長得很有成熟男人的韻味...
於是就忍不住每周都準時收看了...
 
這種劇情真的是太對人妻的味兒了...說真的...嫁給工程師的女人應該都有一樣的感覺...
老公在家裡的存在感很低...我不是在抱怨喔...絕對不是...
就是工時很長...工作內容也沒什麼有趣的可以分享...回家就是累得要命只會傻傻的打電動舒壓...

我是不知道其他工作的老公是不是也是這樣...雖然我承認工作累得像狗總是比無所事事伸手要錢好...
但好幾個同事的老公天天10點半之後才回家...還三不五時被外派到國外出差幾個月...
這對考慮好久才結婚的現代女性來講...根本跟預想的家庭生活不一樣...
還很慘的在配偶欄被填滿...從此單身PARTY不歡迎你...

婚姻生活本身已經沒什麼好提了...還要整天被電視那些「小三」的劇情嚇到心裡怪怪的...

每天那麼晚回家莫非...
常常被派出差還不讓老婆跟莫非...
每天倒頭就睡得像豬莫非...

哼哼哼...有什麼了不起...
社會上也開始有了新興行業ㄌ...專門撫慰人妻寂寞心靈的小王出現了...
雖然說女人比較沒有獸性...才不會像男人找小三一樣...根本沒聊兩句就要去找床...
我們可是先聊得來...才分享心情...接著才會分享其他的阿...

像天心演得沈宜臻那樣一下子就坐上小王的機車...到南投2天1夜住不同間房那樣是有點太躁進ㄌ...

況且她身材這麼辣...光抱著騎這趟車小王就愛她愛到不能自拔ㄌ吧...
兩個人竟然還假掰的趴在牆上分享心情...之後男手爬上女手...有夠煽情的我都不敢看下去...
(插一句嘴...這年頭大家不是想牽就牽...一不小心就親...還有人會在牆上爬來爬去那麼扭捏的嗎?)

我同事孫教授看到精彩處...她老公走過來問劇情...孫叫獸竟然說:「老婆和小王在一起的時候...老公是第三者...你走開!」真是太有種了...她現在也列入我佩服的女性之一阿! 
 

總之...我實在太讚許這樣劇情的偶像劇啦...
我們才不要讓「小三」專美於前...男人們再跩下去的時間不多ㄌ...因為...ㄎㄎㄎ
「小王」開始反擊ㄌ...
不過孫叫獸也有提醒我...我們可要好好保養自己...雖然沒辦法像天心那麼飄釀...
但可不要哪天小王走了過來...結果看到我們「這副尊容」....然後又逃之夭夭那就糗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