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與右手的戀人  

本篇為103/2/11自由時報「我的彩虹戀人」徵文登報文...

圖片感謝頑皮豹笑笑贊助提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1/today-gender1.htm

------------------------------------------------------------------------

親愛的小夏:

我們右手和右手緊握,男裝的是我,輿論的壓力我來扛;愛得更多的也是我,邪惡的帽子我來戴。

這位和那位,路人懷疑的眼光像刺!我們走的不是他們所謂的正途,我們的愛是長輩所說的不孝,空洞的十字架揹久了有點兒發疼,我從來捨不得妳和我一起受苦,我捨不得妳哭,捨不得妳受折磨,捨不得妳為了維護我,和家人爭得臉紅脖子粗。

親愛的,我們右手和右手緊扣,人生其實不夠長,多痛苦一天就少幸福一天,歷史中的我們不該只是一連串淚花。我的懷裡有妳需要的溫柔,妳永遠可以像精靈一樣翩然闖入,妳可以撒嬌、可以耍賴,可以把我當作最忠實的存在。

這位和那位,路人惡毒的語言是刀!我們的依偎是他們所謂的空轉,我們的愛是長輩所說的悲慘,這條路走得崎嶇,卻讓我愈來愈堅定,這輩子早已無可救藥認定妳。

親愛的,等到亞當夏娃的那顆螺絲釘開始鬆動,等到世界開始尊重單純的相愛,開始放棄對異性戀的堅持,路人的眼神多了一些支持,而我的右手一如往常的繞過妳的腰,尋找屬於我的右手,我們說好了不放開。(梧桐雪)

----------------------------------------------------

雖然我個人偏見...從小到大都覺得男生很可愛...反而對女生的扭扭捏捏和不乾不脆感到不耐煩...

身為女生(縱然被認定大剌剌的女人味不足)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的有很多討人厭的地方...

聽到一些女同志的朋友就是喜歡女生的溫柔、乾淨、貼心...確實是有點不好了解啦...

(男同志我就比較能理解...因為我就是覺得男生可愛嘛)...這種邏輯真是讓女性同胞討厭是吧...ㄎㄎ

 

不過這些不重要啦...想愛就是要愛...幹嘛一定要第三人理解呢?

結婚沒有一定很好...就算開放同志結婚也不見得每對都會去結...還是很多人不敢出櫃...很多人會為了給家人交代做個障眼法...

但是那些不畏懼輿論的...那些需要婚姻登記這張門票的...不想躲躲藏藏、想要名正言順...他們也沒有什麼錯...又何必把他們妖魔化呢?

 

尋找自己的真愛就夠難了...

又為什麼要花力氣去拆散別人或是貶低別人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