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月瞄一下報上的徵文主題變成習慣,有靈感時就寫寫看練練文筆,新歡是自由時報的家庭版...大概是成了媽的關係(淚~)

本想大概要從兩性版收山了...沒想到吾友小拉這個感情世界不是太有趣的大律師...老是被害妄想我會把她的故事寫成文章投稿...所以只得趕快順了她的心...連在月子中心都要晚睡寫文章真是不得閒阿(我犯賤)

11410_899301510082313_3032193717404264658_n  

感謝吾妹頑皮豹笑笑每次都幫我畫插圖...她現在功力超強把小拉畫得超級像...

 

我一向同情宅男...雖然偶爾覺得「他活該」...但是又覺得抓不到戀愛的要領真是可憐...

本來以為工作需要領悟力、讀書需要專注力...愛情呢不就是本能...喔NONONO...

宅男的戀愛似乎只靠想像力...

靠著想像力就能水裡來火裡去...明明女生只是笑一下...可能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這麼跳痛...

 

如果你以為這個宅男肯定是你遇上最蠢蛋的一個...那你又錯了...

世上的宅男何其多...一山還有一山低...

----------------------------------

宅界愛情路 走來步步驚心

文/梧桐雪

「為什麼別人談戀愛這麼容易,我卻這麼難?」同事小偉對相親已經心灰意冷,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條件是不是真的很差,才會連一次單獨約會的機會都得不到。

身邊有太多朋友都和小偉一樣,社交活動趨近於零,幫這些宅們介紹對象,可不是輕鬆吃個相親宴就行了,我一定得從頭到尾像個老媽子一樣,從穿著、話題、相親宴攻略等等,一路張羅到相親結束之後如何邁出每一步。

之前一個外型不錯的帥宅小武,一路過關,最後終於和對方女孩順利展開交往,交往過程卻還是被動到人家女生都已經開口問說:「你要不要娶我?」小武反射動作答應了,但想到下一步,腦袋就變漿糊,後來竟躲回家打電動;過了幾天,女生又問:「你到底要不要求婚?」小武小聲地說:「不然妳跟我求婚好了?」簡直把女生氣到吐血,之後大家幫他草擬了多個道歉戰術,還是等不到女主角氣消。

另一個憨宅小正,為了討好女生,什麼都掏,包括不斷掏錢買禮物,女生赴約、收禮物,但一遇到關鍵問題就猛打太極,後來大家逼小正用簡訊求愛,結果女方快速發了一張好人卡後就失去連絡。小正怪罪是我們破了局,然後繼續過著他過度樂觀的阿宅人生。

宅們不想在愛情裡跌跤,卻愈跌愈重,身為想拯救他們的好朋友,總得挖空心思說些安慰的話,像是「她太傻了,不懂得你的好」、「每一個沉寂都是在醞釀真愛的出現」,當機會浮現時,更要時時提醒他們沿路小心走,免得採地雷。唉,宅們談愛,真的是步步驚心!

----------------------------------------

其實寫文章跟畫畫一樣...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又不是寫回憶錄...我絕對不會完全照一個真人樣本寫...

但是讀文章的人似乎很愛對號入座...對到了七八成之後...總會問說這人那有這樣又那樣...

反倒是我寫過就忘得差不多...忽然要我回答太多細節真讓人發傻...

投稿總是要切中主題...這次主要圍繞在宅男很難自主的戀愛成功...但那畢竟是徵文...

 

其實我真實的想法再簡單不過...如果帥又高又身材好...再宅再笨拙...

姐也會教到你開竅是吧...這是現實...

我想宅女也是如此阿...哥肯定好好陪她窩家裡...還會為了你(短暫)放棄花花世界之類...這也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