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玩社團總是趁著上課補眠時代過去後...
阿金我立志做乖學生已經很久了...怎料這次受訓..

身體微恙...加上種種藉口下...
我又重現學生時代那種不同姿勢瞬間入眠的功力...

話說上課度估這種事...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稍微醒來就會一看再看可愛手錶...幻想一下躺平在軟軟床上的觸感...
手稍微一撐...又睡著了...

這種東倒西歪的睡法...學生時代的我會厚臉皮的說...本姑娘就是累...
但是出了社會...尤其在這種女人比男人多的職場生態...還是小心為上...(想太多了嗎?)

P.S話說最討厭算命的我本人...在訓練所警衛室填資料時...警衛熱心的看我字體和名字給我算起命來
  (ㄝ...台灣人會不會太熱心了點)
  優點就略過...反正他一直說我太急又想得太多(是這樣嗎?)
  還說這麼急的個性會害到自己的身體...胃和心臟都會不好...(喂喂...是給你講到我腸胃炎就對...)

ㄞ~不想多行嗎~世界多險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