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康熙來了』...明星們讚不絕口的鮮蚵後...
老王立刻二話不說帶我殺到台中市區吃...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這家不很起眼的『布袋蚵』...裡面牆上好多名人的簽名...

主打的一定是生吃的蚵仔...原本有點怕...因為我超怕腥味的...

可是沒料到...伴上醬汁還有芥末...竟然一點腥味都沒有...
老王還說...像牛奶一樣ㄋ(雖然我是吃不出來)...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敢大口嘗試生的蚵仔呢...滿足...

海鮮粥湯好甜也挺大碗...(因為蚵仔好嘛)...雖然米粒是偏硬的那種口感...

厚厚的蚵仔煎...青菜和料挺多的...照例又是鮮甜蚵仔...表現水準之上...

因為店裡的單價不算高...不知不覺點好多...還有炒飯、魚湯等等...照例又是吃得肚子圓滾滾...
決定前往大肚山的台中都會公園散步...自以為消化掉就不會胖...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個公園阿』...沒想到出奇的大...
而且月黑風高的...到處都沒有人...走著走著總覺得毛毛的...
不過後來發現一直有警察在巡邏...所以安全性應該還過得去...

步道弄得很好...白天很多人在這騎自行車...

晚上也可以看夜景...雖然有些樹檔著(可能我沒找到最好的觀賞點)...
但是沿路邊散步邊看著四周閃閃的燈光...還挺浪漫的呢!

(這裡是後記)...提醒大家...吃完海鮮散步不能散太久喔...
因為已經越來越圓的我本人...大走1個多小時後...
晚上竟然又肚子餓...多嗑了一包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