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講話很毒...
我還想要辯解說~人家只是...很...率...直

怎料這事兒發生在不久前...
蔡某某與阿金我閒聊中提到他若結婚一定發喜帖給我...
(是阿是阿~我們可是多年老友ㄋ...)

蔡某某說:「可是那天不知要何時...我的對象連個影都沒有...」
阿金立刻安慰他:「放心啦~~~~~~~~~~~~~~~~~~~~~~
 我應該會活得比你娶到老婆的時間久~」
蔡某某:「...」

未免也太惡毒的話吧~~竟然隨便就講出來~~
但還是希望蔡某某好好加油...要讓我這輩子喝得到你的喜酒唷...(天阿...要這麼心酸嗎...)

順道感嘆一下...台大五姬真的好漂亮阿...
幸好我已經畢業太久了...否則讓人不憂鬱也難...
不讓班上男生酸到發臭才怪...
美成這樣又會讀書...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