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一片古意盎然...牡丹姑娘小翠姑娘在澳門整日甩袖遊玩...
今天腫脹的腳說她們累了於是改走玉女貴婦路線...


本圖片有版權保護,以下為本圖片所屬網頁原內容。
來源網址: tw.myblog.yahoo.com/jw!Yhqk6n...doFsZH5s-photo?pid=12593

第三日行程
上午 (乙水)仔島→龍環葡韻→午餐『木偶餐廳』葡國菜
→官也街名產
公車 #28A
計程車
下午 威尼斯人酒店逛街→貢多拉船遊人工河道
→晚餐威尼斯人美食街
船票於台灣
已加購
晚上 金沙酒店→孫逸仙大道→回飯店休息 接泊車+步行






今天悠閒的吃著維景酒店的早餐...雖然我早餐一向吃很少...但覺得品質還不錯...
拖拖拉拉到早上10點才出門...天阿毒辣辣的太陽...
(我不知道澳門有沒有比台灣熱...因為在台灣誰會大中午出門阿)

第一站是龍環葡韻...主要在參觀土生葡人的舊時住宅...
原本沒特別注意這個景點(因為看不懂深奧的名稱在講三小)...
但是書上好像一直有在強調該過去看看...
到現場一看到粉嫩到不行的綠...兩個很吵的女人又開始慶幸自己有來...
 
有沒有一整個很像在拍唱片封面的FU...私以為阿帕子那張(左)簡直就是楊林嘛...
對照第一張圖的張琍敏唱片封面...哪裡有在遜色...

再來兩張...超殺的啦...玉女名媛風...兩個人拍到得意起來...

到現場可以再花台幣約20多元買門票就能入內參觀...星期日可免費進去...
裡面沒特別厲害...但可以知道一下什麼是土生葡人...
更能~~~吹冷氣~~~耶

從龍環葡韻往下坡走...走下跛腳巷...就可以到(乙水)仔市區...
因為說好了今天要吃『高級』葡國菜...在﹝乙水」仔島這邊選擇多多...
書上提到的就有小飛象、公雞、熊貓、小木偶...等等,每一家距離都很近...

但因為天氣太熱也懶得思考太久...原本阿帕子就要踏進小飛象了...
卻在我大力鼓吹多走幾步之後看到木偶餐廳高級的外觀...立刻變了心...

裡面看來更加的高級...而且冷氣非常的舒服...
既然今天要當偽貴婦...這裡簡直太適配了...

氣氛好東西也好吃...比起一些很有名卻不開冷氣的店...這裡真的大加分...
不過價格貴些還要加服務費...我們兩個人吃掉台幣1200左右...

葡式燒雞很香...不會太鹹可以直接吃不用配飯...全部嗑光

豬扒包因為是澳門特產一定要吃一下...就當作主食吧...我覺得也ok
豬排厚有嫩...麵包也算有彈性...不過2個要價澳門幣46元(46*4.2是台幣也不便宜)

木糠布甸每家餐廳都有...一定要試試看...難以形容的味道...
熱愛甜點的我本人覺得挺好吃的...如果能來杯又香又濃的咖啡就更好嚕...

用完餐一定要到旁邊的官也街晃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因為這條街很小就是賣一些名產餅類...可是旅行團都有來...
老店晃記餅家只有在這裡有...但我買了出名的雞仔餅、肉切酥...
回家一吃大驚...肉味超重不敢恭維...趕緊分送出去...
至於杏仁餅和海苔肉鬆蛋捲接受度比較高...但我沒特別愛吃的...
 
吃完逛完就搭計程車回到威尼斯人...
因為搭澳航可以換購物金約台幣400元...而我逛了一下只買一條褲子...
阿帕子更因為腰部劇痛坐在椅子上邊等我邊看帥哥...
所以隨便逛逛就去搭貢多拉船了...

說到這貢多拉船...其實我在台灣時根本沒注意那是何方神聖...
因為阿帕子說她想搭我們就加購了...
台灣先買好是100元台幣...現場大概折合要130多元...有划算些...

原來是騙小孩的玩意兒...假船伕假河道賞假景...
但是觀光本來就是這樣...只能說威尼斯人想到這花招超有生意頭腦...
雖然我心裡不時冒出來好假的感嘆...但假得這麼徹底也蠻有趣...

畢竟在新加坡也坐了讓我差點吐血的鴨子船遊河...
比起來貢多拉船便宜多了...還有帥船伕撿來看看比較值得...
ok...還是推薦不特別喜歡血拼的看倌們搭一下貢多拉船...感受一下虛假世界的魅力...


今天的行程整理起來少到不行...
晚上本來阿帕子說可以去吃吃宵夜...
但是我腳也酸得要命...她的腰更是到臨界點...
考量到我們年紀也不算小...沒必要這麼拼命...
晚上8點就攤在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