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還在進行中...和植物連普通朋友都稱不上的我...
硬撐著做出第二個作品...

兮哩呼嚕辛苦的做完作品...一股腦兒把花插上去(↑上圖)...完全看不出美醜還逕自得意著...

結果課堂上被老師一枝一枝把花拔起來...全部重插...
老師重插之後的作品真的很漂亮(↑第二張圖)...但說實在的...要是讓我再插一次...
依然沒有頭緒...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茉莉怎麼長的...

最恐怖的是...捧著作品走出家門的我...
竟看到對面鄰居門口種著這花兒...↓

帶著狐疑的心情...想著這該不會就是茉莉吧...
與我做出來的花長得一副雙胞胎臉...
湊近一聞...我的天天阿...真的是ㄝ...
我可以看不懂...但這茉莉的香味應該也沒有人會認錯吧...

我每天每天走出家門...都視若無睹的小白花...
也從來不曾觀察她大小如何...一朵兩朵怎麼長出來的...
真是慚愧阿...
看來上完課...我大概也無力自己完成新作品...
4D的黏土花兒...我認輸啦...
不過還在上課期間...還是期待著每一個作品的完成...
雖然都需要老師幫忙調整...
但管他ㄋ...成品美就好...

啦啦啦~~唱個歌吧~~~
『好一朵美麗滴茉莉花~~好一朵美麗滴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枒~~又白又香人人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