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公家單位之後...離HIGH咖世界已經越來越遠...
整天忙著閃躲成群結隊管很多的住海邊小姐群...還有些絕對會在關鍵時刻踢你一腳的地獄守門員...

差一步就要變成飄來飄去的假笑魁儡...
怎料這時...報到了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嫩妹妹...
臉蛋漂亮沒話說...還奶膨腰束的身材ㄅ一ㄤ\ ㄅ一ㄤ\叫...

漸漸漸漸的...還發現此姝竟是個不折不扣的諧星飽飽...
臉部肌肉每一條都很發達...表情千變萬化...反應千奇百怪...
別人問話一定要回答...哪裡有熱鬧一定要湊去...
最恐怖的是...KTV還會點「衝三小衝三小」的歌...

真意外...在死氣沉沉的政府機關還能出現降卡娃伊的諧星飽飽~~
在我年華還沒完全老去的時候...還能與她在KTV跳那麼兩下...
阿~這世界還真需要諧星阿~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有諧星的世界是天堂...

不只我心砰砰的哎呀好激昂...
辦公室裡的怪獸妖精也開始蠢動ㄋ...
以往大家的樂子只有熊女這個『大』寶貝...現在又多了新的小可愛...

不甘風采被搶...熊女衝到諧星飽飽跟前...
橫眉豎目的嗆:「聽說你對我有意見...赫!赫!赫!」
諧星飽飽臉部肌肉激動的抽動:「啥~~~~~~~~」拉長音配合身體拖著椅子迅速的後移...
熊女不料有人的反應能比她激烈(平時大家都裝做充耳不聞...冷處理)...忽然氣勢一弱...
自顧自下台階:「ㄜ...大概我聽錯...」默默又走著熊女大步伐回座位...不若平時氣焰凶凶的追根究底...


而蜘蛛女當然也是見獵心喜...不甘寂寞的在諧星飽飽身邊繞繞繞的...
呼吸嫩妹氣息修練千年幻仙術...

整個辦公室呈現諧星一出群魔亂舞的劇碼...
但我情願看這一齣...
至少女主角嫩又正...
好過看那些住海邊小姐拼命走著老調牙的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