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美國職棒有台灣之光王建民和郭泓志...
但每個有在注意美國職棒的女性同胞,誰敢說沒多看鈴木一朗兩眼也未免太矯情...

青森車站前有鈴木一朗在瞄準妳吼...

松島的店家貼滿了鈴木一朗的海報...好像在與我共飲吼...
日本人看到我們這種和看板還有海報合照的舉動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可是他真的是帥氣又優秀ㄋ...

當時我和老妹強烈懷疑一朗是東北人...
在商店都有認真在找有沒有紀念品之類...
回來還可以炫燿自己到過鈴木一朗的故鄉...
結果完全找不到...回來一查似乎並不是這樣...

在日本東北有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到松島參觀...
這兒是日本三景之一...聽起來很厲害...
阿金我的爺爺似乎也對這裡的景色懷念特別多...


沒想到又是一個健行的路程...大姨媽報到的我數度血快崩...

結果這而是松樹、海與石頭的海域...
傻瓜相機實在很難拍出味道...

日本行在我們回到仙台...吃完超美味的夢幻派後狂逛藥妝店...買到差點兒當在日本後畫下句點...

這家專賣水果派的店超好吃「La Maison」在仙台車站旁PARCO百貨裡...


若對日本東北行程感興趣的...可以參考我老妹的無名...
詳細的東北行與應該注意的細節她陸續上架中...http://www.wretch.cc/blog/ptstella&category_id=13549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