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婚紗之前其實很沒自信...因為大家都說婚紗就是要極盡所能的...
有種「長輩此時不見人更待何時」的急迫性

可是我不夠高、不夠瘦、胸前沒長肉再加上水桶腰和粗手臂...怎麼辦?

先快速瀏覽過婚紗店全部的禮服...好像公主一樣...用手指著這個那個的...
挑了30件來試穿...
因為沒有挑選的禮服不能拍照...老妹很認真的針對比較適合我的做了筆記...以下重現筆記內容:

1 肩帶橘色魚尾裙(左肩有大花) 膚色會顯白、較成熟LOOK
2● 平口紅色A字小膨裙 優雅、適合復古場景
3 桃心口黃色A字膨裙 適合海邊外拍、老王說胖
4● 微皺折平口白色和式禮服 背後抓皺很別緻、復古場景
5 平口兩件式黑色短禮服 超級可愛風、好看
6 亮藍色童話故事風大膨裙 聽說拍照效果好、本人不自在
7 平口有紗超大裙擺白紗 背後的設計有點怪、裙擺美
8●    平口微桃心緞面金色綁帶白紗 布料很美、老王說超瘦
9● 深藕色別人訂做的平口紗裙 超合身、紗很美
10 平口三宅一生超大裙擺禮服 裙擺的蕾絲美到呆(與4同一系列)
















說真的平口式的禮服,上身馬甲下身A字裙的款式應該是各種身材都適合

如果跟我一樣走保守派非可愛風又對身材沒自信的美眉就找這種款式下手很安全喔

雖然我也很想挑戰不同設計的上半身,可是深V的我有自知之明連試都不試...
單肩設計的穿起來不好看...
肩帶設計的穿起來也不喜歡...
繁複桃心口的...看著鏡子的自己也討厭...
高腰雪紡紗的...我自己喜歡...可是老王和老妹都覺得不OK...



結果出爐
...我選的2(上左)4(上右)8(下左)9(下右)號幾乎全部平口、A...
漂亮同事小步說4件全部一個樣...
所以她很認真的幫我想造型、找配件的...
這麼熱心的女孩兒...幸好已經有男友...不然多少男性要搶成一團...

雖然拍照禮服已經定案...但我腦部過度運轉的結果...
拍照前一周衝動的打電話到婚紗店換禮服...
所以其中一件已經換掉了...ㄎㄎ...
不過看到拍出來的成果...真是慶幸那時的衝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