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銀行上班時,光鮮亮麗的OL群,下了班唉唉唉嘆

活著有甚麼好解不出這個習題每天像空殼一樣循環過日子

當我第一次被尼加拉瀑布環繞

當我第一次矮矮的站在金字塔面前

當我第一次赤腳踩上長灘島的沙灘第一次坐熱氣球升空

我覺得活著好像不錯

 

當我第一次發現我愛的人也愛我

回頭發現結交的朋友怎麼都那麼有趣

看完「追風箏的孩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斷擬定旅遊計畫那種熱血燃燒

我覺得活著實在不錯

 

而最近你猜怎麼

新買的中古屋照自己的意思裝修好了

30多歲一個人住(~當然老王假日是會回家的啦)…

我充分在享受活著的美好


 

這天提早下班買了薔薇派喜歡的口味是乳酪起士吧

自己打一杯奇異果百香果汁再加一點愛玉

在自己家一個人喝下午茶...看看窗台上新種的植物佐著夕陽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