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的福再度喝到想念已久的義大利咖啡...才驚覺這個遊記再不整理就只能等它褪色啦...
雖然事先就知道義大利治安不好...但沒想到2個女生這麼容易成為待宰肥羊(嘖~董威都瘦成還要扒她~有沒有人性阿)

去年硬是在婚禮前貪玩和董威威去了這一趟...
回來發現完全沒空整理遊記(婚禮的準備真是一場惡夢)...

漸漸發現不好的印象會一直在...當初覺得好的部份(藝術品的驚喜、最好喝的咖啡、大牛排的甜美肉汁、不買會懊悔的便宜皮件...)卻逐漸被新旅程的新發現覆蓋...很可惜...

翻開我的旅遊筆記本...原來去年的過年我跟董威威在義大利那麼辛苦的在流浪阿...
每天認真的尋找想看的藝術品...每天來一杯不喝會凍僵倒在路邊的濃縮咖啡...
再怎麼樣...義大利可是我第一次前進歐洲...雖然2個女生自助真的有點危險(是很危險)...
而且過年期間的旅費實在有點太高...加那麼多價實在不太爽...

但還是一段緊湊又有趣的旅程...8天5夜玩不了義大利4大城市...我們捨棄了威尼斯和米蘭...選擇了較南方的羅馬和佛羅倫斯...
因為我實在不想錯過羅馬競技場(這是古蹟掛的堅持...ㄏㄏ)...也不想放棄詩人最愛的翡冷翠(佛羅倫斯)...
可憐的董威威...她的時尚路線還有浪漫的威尼斯就被犧牲了...而且第一天就被扒手震撼教育...
我看她回來之後可是到處宣傳逼退要去義大利的人喔...

問我會不會重遊義大利...將4個城市都走遍ㄋ...我只能說或許吧...
因為太喜愛自助旅行這樣自在的玩樂法...治安太差的國家讓我精神太過緊繃有點而卻步...
只能說義大利這雙高跟鞋(國土形狀真的超像高跟鞋的)...真的讓人又愛又懼...

P.S誰要去義大利要跟我說...好想一直一直喝到義大利金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